PS4 遊戲《Marvel’s Spider-Man》隱藏一個沒有人發現過的彩蛋!

Spider Man 12

在去年 9 月發售的好評動作遊戲《Marvel’s Spider-Man》裡,玩家陸陸續續發現了各種不同的彩蛋,但是有一個彩蛋到目前為止都還未被玩家察覺。因此 Insomniac 的程式設計師 Elan Ruskin 特別發表了推文來公開這項彩蛋。

Spider Man 12

這項彩蛋實際上是與猶太教有關,玩家在遊戲時可以在行人裡找到穿著打扮近似於猶太教的人,但是如果玩家在現實生活中的星期六遊玩《Marvel’s Spider-Man》,你就沒辦法找到這些行人。因為星期六是該教的安息日,許多猶太教的信眾並不會在該日工作或外出。

Spider

當然這項彩蛋並沒有對遊戲的故事或是 Marvel 宇宙的詮釋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但也令人好奇遊戲中是否還有些沒有被發現的彩蛋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