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蘋果分析師:iPhone 5G 將引爆 2 億用戶升級浪潮!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被稱為最強蘋果分析員,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今天發表報告指 iPhone 5G 版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後,將會創造非常大的升級浪潮。現在隨著高通跟蘋果達成協議,所有影響 iPhone 支援 5G 的不利因素而消除。

郭明錤預計 2019 年 iPhone 銷量會在大約在 1.8 億至 1.9 億,而 2020 年則會增加至 1.9 億至 2 億,當中 7000 萬至 7500 萬是來自 iPhone 5G。除了 5G,2020 年的新 iPhone 將有可能使用台積電 5nm 制程生產的新處理器 A14,會令 iPhone 帶來突破。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