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戲新規管來了!不可有任何顏色的液體、屍體盡快消失、未成年不能結婚!

PUBG

中國廣電總局宣佈新的遊戲規管,要求申版號時要符合新規定可通過批審機制,當中看到中國政府對遊戲上的要求跟國際上的一些分別。

PUBG mobile 1

未成年不可結婚!但可享受結婚系統的收益!

不少線上遊戲也設有結婚系統,並可透過結婚而增加收益。而今次新規管裡明確要求不能讓未成年的人士在遊戲裡結婚,但他們可享受婚系統的收益。

打鬥遊戲不可見血

見血向來也是動作遊戲評級的其中一個重點,打人見血就會評為太暴力,因此不少遊戲也在打怪改為噴出不同顏色的液體來代替血。現在新規定要求打鬥遊戲不可有任何顏色的液體,而屍體也必須盡快消失。

抽道具禁百份比顯示

不少遊戲也列明多少百份比機率可抽到什麼東西,不過現在廣電總局要求必須精確列明抽幾次能中,不能以百份比作表示。

PUBG BUG

7LQe hvvuiyn51319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