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的開始?SSD 售價不跌反升全因 Samsung?

s b2a7a48f48164e4db25b00cc5792091d

近來,SSD 的價格不斷下調,不過現在卻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SD 價格將會不跌反升,原因是有廠商希望加價,調整公司的整體收入,預計在年底前,降價局面將不再出現。

s b2a7a48f48164e4db25b00cc5792091d

降價還將持續一段時間,相信在未來數月時間持續,不過年底就會停止,主要原因是 Samsung,為了清理目前的存貨,主動降價,以刺激購買數量,隨後就會增加生產價格。

samsungssd

庫存增加的原因與數據中心需求放緩有關,企業級和消費級的需求雖然有提升,但無法改變市場轉差。不過有外界認為,Samsung 加價的主要原因,是手機市場失利。過去 Galaxy Note 7 爆炸後,Samsung 亦在 SSD 上加價,賺回手機上的損失。

samsunginternalss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