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電!效能大提升!Samsung 宣佈 5nm 製程開發完成!

samsung exynos 8895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手機處理器及桌面處理器,最重要的發展,就是生產所使用的製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宣佈,完成了 5nm 的製程,代表新一代處理器 Exynos ,效能將可以有更大提升。

samsung galaxy a8s

Samsung 表示,完成了 5nm 的製程的開發工作,並表示新的技術下,效能將可以比上一代提升 25%,並同時減少電力的消耗,對於手機來說,這些特點都是相當重要的。

samsung exynos 9810 00

目前全新的 5nm 製程並不會在今年內正式量產,會在 2020 年才會投入使用,因此 Samsung Galaxy S11 或 Note 11 有機會使用最新的製程。

samsung exynos 9810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