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更親民?Nvidia 全新筆電用 GTX 1650 即將推出!

s d0e41e48d7e34e649eb9c6525f63999c

Nvidia 推出最新一代顯示卡產品 RTX 20 系列後,各大廠商終於可以大更新旗下的遊戲電腦,不過價格比上一代產品更高,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vidia 將會在筆記型電腦上,使用GTX 1650,讓價格更容易入門。

s d0e41e48d7e34e649eb9c6525f63999c

GTX 16系的桌面顯示卡有相當,甚至最近還傳出NVIDIA將會推出 1650 的中階顯示卡,官方最新預告顯示,基於Turing核心的GTX 16xx筆記型電腦產品「They are coming」。

s 7b8cca3cbbfc4da1a83c7ff487fd0844

目前新一代顯示卡 RTX 入門售價相當高,如果真的推出,代表用戶可以有更多適合自己的選擇,(始終不是每一位用戶都需要最新的即時光影追蹤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