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發售?Samsung 取消中國 Galaxy Fold 發佈會!

galaxy fold kv device

Samsung 早前發佈的全新智能手機產品 Galaxy Fold,是採用最新的摺疊式設計,可以讓用戶按需要使用手機模式還是平板電腦模式,不過早前有傳媒試用後,發現有數宗損壞個案,正當用戶在質疑該產品的耐用性時,Samsung 竟然臨時取消了中國的發佈會。

galaxy fold kv device

據了解,Samsung 已取消其手機Galaxy Fold原定於下星期 3 在上海的發佈會,Samsung 方面解釋發佈會臨時取消的原因為場地問題,同時表示推遲到何時目前無法公佈。另一方面,Samsung 已經取消了對Galaxy Fold的員工培訓工作,因此相信產品將不會在短時間內發售。

foldable02

以上動作,讓外界更容易聯想到,事件與早前三星Galaxy Fold評測後不久,出現屏幕破裂、黑屏問題有關,推測 Samsung 可能是希望改進設計,解決品質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