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解鎖!Apple Watch 將可配合 macOS 10.15 做更多事情!

apple watch series 4 crash

自 macOS Sierra 開始,Apple Watch 就能支援解鎖 macOS 功能,用戶可以免輸入密碼解鎖 Mac。

消息指 macOS 10.15 將在 Apple Watch 的整合上再作加強,消息指 Apple Watch 將可做到更多的事情,可能會對核實方面有更多的支援,多數 TouchID 能做到的事,也將可用 Apple Watch 實現。相信,由下載 App Store 的 App 以至 Safari 的登入驗證也可實現。

apple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