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招】FB 要你輸入電郵登入密碼!更偷走通訊錄所有資料!

facebook mark

外國傳媒 Business Insider 踢爆自 2016 年 5 月開始, Facebook 用賤招偷走用戶 E-mail 通訊錄的所有資料,受影戶多達 150 萬。

保安專家發現,當用戶建立 Facebook 新帳戶時,對一部份用戶要求其輸入電郵密碼。而當用戶真的輸入其電郵服務的密碼之時,Facebook 便會悄悄上載你的通訊錄內所有資料到其伺服器,途中沒有問過用戶是否接受。

而 Facebook 在周三表示,有 150 萬用的聯絡資料被收集並已載入 Facebook 的系統,從而「改善」Facebook 的廣告配對系統、推薦加入朋友等等。而 Facebook 表示,他們沒有讀取用的電郵內容。

facebook mar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