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好評動作 RPG《Transistor》限時免費!

Transistor

曾開發出《Bastion》的知名開發商 Supergiant Games 旗下的第二款遊戲《Transistor》同樣藉由出色的美術風格和動聽音樂,帶給玩家美妙的遊戲體驗。本作又在 RPG 的要素上多作突破,使玩法與故事和設計相得益彰,並藉此獲得無數好評。現在這款遊戲在 Epic Games Store 上限時免費,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Transistor

《Transistor》支援 Windows 和 Mac 系統,於 Epic Games Store 平台的免費時間將會持續至 5 月 2 日,玩家僅需在此之前下載遊戲,即可永久取得遊戲所有權。

《Transistor》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