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率先評測人用了 Samsung Galaxy Fold 兩天後螢幕集體壞掉了!

D4X AnIXkAAWves.jpg large

Samsung 可摺式手機 Galaxy Fold 最快 4 月 26 日才會在美國開售,不過已有最少 4 位早期測試者發現用了 2 天後螢幕突然壞掉。

D4X5i57VUAABaLk

D4X6Rb9UcAE Kae

D4X AnIXkAAWves.jpg large

彭博的 Mark Gruman 在 Twitter 上表示用了兩天 Galaxy Fold 後,螢幕突然完全壞了不能用。他認為這可能跟自己撕掉螢幕表面的那層保護貼有關,事實上 Samsung 曾表示不應移除。

而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他也曾嘗試拿掉這層「膜」,但發現這「膜」其實不是保護貼,只是看似保護貼。

勛一位測試者是 CNBC 的 Steve Kovach,他沒有像其他人一般移除表面那層膜,但用了一天後螢幕已出現不正常的閃動,基本上就是壞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