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極限!Switch 版《真人快打11》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MK11

即將在本月底發行的格鬥遊戲《真人快打11 (Mortal Kombat 11)》有一特別之處,就是該遊戲將會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行,讓玩家可以將遊戲帶著走。但基於 Switch 硬體限制,許多玩家擔心 Switch 版本的畫面會無法直視,今日官方總算釋出了該版本的實機遊玩影像,並獲得了許多玩家的稱讚。

MK11

從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出,Switch 版本的《真人快打11》在貼圖材質、光影效果上並不如其他版本精細,但是考慮到該平台仍要以 60FPS 的流暢度運行這款遊戲,這樣的表現已經可以說是非常傑出。

《真人快打11》Switch 版實機遊玩影像

《真人快打11》預計將於 4 月 23 日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