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蘋果分析師:2019 iPhone 鏡頭將會這様改!

iphone11

被稱為最強蘋果分析員,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今天又有新的 iPhone 預測。他指出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前置鏡頭會從 700 萬像升級至 1200 萬像,而鏡頭也會從 4 組鏡片升級至 5 組,而新前置鏡頭會應用在 iPhone XS/XS Max/XR 三款型號的後繼機。

此外,他預計 iPhone 6.5 吋及 5.8 吋 OLED 版本將會同時加入新的超廣角鏡,而超廣角鏡及前置鏡也會加入特別的黑色渡膜,而超廣角鏡會由 Sony 獨家生產,將使用 1200 萬像/ 1um 感應元件。而另外, iPhone XR 2 的後置鏡頭將會改為雙鏡頭設計。

iphone11

face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