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通大和解!未來 iPhone 全面用高通網絡晶片!

qualcommapple

蘋果及高通今天突然宣佈中止所有法律訴訟,雙方全面和解。蘋果願意一次性付一畢費用給高通,換取多年的高通晶片供應以及授權其技術用於 iPhone 的生產商。

qualcommapple

雙方沒有披露任交易的詳細的內容,但高通之後發出盈利預告,預計今年業績可因此增加每股 2 美元收入。高通股價在場外交易價時段大升 23%,而蘋果則變化不大。

qualcomm stock

而高通供應晶片給 iPhone 後,預計 iPhone 未來將會放棄 Intel 網絡晶片,改用高通晶片。也令 iPhone 能夠於 2020 年支援 5G 晶片,令 5G 的竸賽中不至於落後於其他對手太多。

自 2017 年起,高通就跟蘋果進行法律訴訟,而在中國、德國更獲勝,部份舊 iPhone 型號更因此而不能銷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