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知名賽車競速「Forza」系列即將登上 iOS 和 Android!

Forza Street

微軟今日正式發表了全新的賽車競速遊戲《Forza Street》,與其他 Forza 系列不同的是,本作除了在 Windows 10 平台登場外,也會於今年內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遊戲採基本免費制,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收集車輛進行賽車競速,當然競速內容也相對簡化,除了操作簡單外,每場競速大約僅有 1 分鐘的時間長度。

Forza Street

《Forza Street》目前已在 Windows 10 平台免費登場

《Forza Street》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