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光碟機!全數位版 Xbox One S 資訊洩漏!

Xbox One S All Digital Edition

過去不斷有謠言指出微軟打算推出全數位版本的 Xbox One 主機,現在德國網站則是揭露了這款傳聞中主機的圖像,清楚地在主機名稱下方標示「ALL DIGITAL (全數位)」,顯示全數位化遊戲的時代即將來臨。

Xbox One S All Digital Edition

根據情報表示,該款主機將搭載 1TB 硬碟,售價 229.9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8,000 元、港幣約 2,000 元,預計將在 4 月開放預購;5 月陸續於各地區發售。

All Digital

近期微軟在數位化遊戲方面有不少傳言,除了上述的全數位版遊戲主機之外,也有報導曾指出該公司正在計畫「光碟銜接數位」,讓玩家可以將遊戲光碟帶往零售商來換取數位版的下載序號;還有 Xbox Live 金會員與 Xbox Game Pass 整合的服務傳言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