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RPG《OCTOPATH TRAVELER》宣布於六月推出 PC 版與中文更新!

OCTOPATH TRAVELER

去年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OCTOPATH TRAVELER》最近發表了新消息,官方宣布將於 6 月 7 日在 Steam 推出本作,同時預計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7 日上午 10 時推出中文化更新,讓玩家可以透過更親切的介面與字幕來進行遊戲。

OCTOPATH TRAVELER

在宣布推出中文化的同時,過去常被譯為「八方旅人」的本作也將遊戲的中文名稱正名為《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