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macOS 10.15 可將 iPad 變成第二顯示器!

duet

一直以來,將 iPad 變成 Mac 的第二顯示器也是用戶很想要的功能。雖然現時可透過第三方軟件如 Luna、Duet Display 來實現,但始終這些也是收費軟件。不過,即將發佈的 macOS 10.15 或可將 iPad 變成第二顯示器而不須經第三方軟件進行,這様 macOS 用戶就能夠用 iPad 擴充電腦顯示範圍。

視窗直接傳去 iPad

消息指,這個功能在 Apple 內部稱之為 Sidecar,是 macOS 10.15 新的 Windows Management System 一部份。用戶可按綠 macOS Windows 上方「最大化」按鈕,除了有放大視窗功能外,更會有將 Windows 傳送到外顯示裝置功能。

duet

可配合 Apple Pencil 使用

除了可以直接將 iPad 當作第二螢幕使用外,Apple 更可讓 iPad 變成 macOS 的繪圖板,用戶可透過 Apple Pencil 及 iPad 配合 macOS 使用。暫時未知 macOS 跟 iPad 配合的功能是無線操作或是要透過接駁線來進行。

applepencil2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