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秘技!Facebook Messenger 正式開啟 Dark Mode!

dark mode header

早前 Facebook Messenger 可透過「月亮」圖示來啟動隱藏了的暗黑模式 Dark Mode。不過,很多用戶也不想那麼複雜,未必真的有使用過這功能。

dark mode header

今天,Facebook 宣佈 Messenger 已可正式使用 Dark Mode,用戶選個人 Profile 設定後可找到 Dark Mode 選項。Dark Mode 除了在觀感上不同,其實也方便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使用,令螢幕不會發出太多光線,讓眼睛舒適一點。當然,近年 OLED 螢幕手機在顯示黑色時,效果比 LCD 好,啟動 Dark Mode 更能有助發揮螢幕的優勢。

darkmod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