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員爆料!《Horizon Zero Dawn》將有續作!?

Horizon Zero Dawn00

PS4 平台的知名動作遊戲《Horizon Zero Dawn》推出至今已逾 2 年時間,許多玩家根據劇情推測本作應會有續作,而在最近,曾為本作追加內容裡的角色 Tatai 配音的 Janina Gavankar 就透露了《Horizon Zero Dawn》續作的存在。

Horizon Zero Dawn00

在最近於芝加哥舉辦的 Star Wars Celebration 上,Gavankar 和一名粉絲聊天時談到了《Horizon Zero Dawn 2》,她則是不諱言地表示:「等你看到續作你就知道了,你會超激動的。」為了讓她的言詞更有可信度,她還補充道:「我知道一些秘密。」

當然,這並不是官方聲明,然而有鑑於其身分,再加上官方在一代故事所埋下的伏筆,《Horizon Zero Dawn 2》的推出似乎指日可待,而這也令人好奇該作是否會在次世代的遊戲主機大放異彩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