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家庭篇《 呆呆童書 》瞭解與尊重不一樣家庭

daidaifamily1

《 呆呆童書 – 多元家庭篇 》是為 4 ~ 8 歲兒童設計的故事有聲書,也是《 呆呆童書 – 我的家 》的續作故事,讓孩子透過阿光、阿月、小草、小雪和其他好朋友們的故事,認識各種家庭的樣貌、學習彼此尊重與理解。

不過要注意的是,裡面有兩篇故事可免費閱讀,其他的優質故事要付費購買哦 !

daidaifamily1

【 軟體特色 】:

・五篇原創故事,主題包含:多元家庭、遠離家暴、強勢家庭、單親家庭、親子疏離。

・「讀故事模式」採用「橋樑書」設計,文字附帶注音,搭配精緻的插圖與俏皮的動畫,讓國小學童輕鬆練習閱讀。

・「聽故事模式」可以當作故事機使用,讓不適合看螢幕的嬰幼兒也可以輕鬆聽故事。

・豐富的登場角色,專業的聲優配音,讓故事更動聽。

・故事結束後的「想一想」環節,讓孩子可以思考故事內容,與家人分享討論。

daidaifamily2

daidaifamily3

daidaifamily4

daidaifamily5

daidaifamily6

小編速評 : 值得讓孩子一讀,從小學會尊重與自己不同的人 !

  • 應用名稱:呆呆童書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