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精美數獨遊戲《Sudoku Extreme》限時免費!

Sudoku Extreme 1

《Sudoku Extreme》是一款基本免費的數獨遊戲,在今日其唯一的內購項目開放限時免費下載,讓玩家可以免費獲得本作的完整體驗。這款作品從簡單到終極共分為 5 個等級,適合初學者到想挑戰自我的高手們。

Sudoku Extreme 1

在解開《Sudoku Extreme》的內購項目前,有很多功能是被限制住的,不過在購買後,玩家就可以解鎖所有的等級、主題、去除廣告等等。

Sudoku Extreme 2 Sudoku Extreme 3
Sudoku Extreme 6 Sudoku Extreme 7
  • 應用名稱:Sudoku Extreme – Number Puzzl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