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頂級男團女團《 偶像天團養成記 》風靡全世界愛豆

group1

《 偶像天團養成記 》是一款像素風格的經營模擬遊戲,音效也很有復古感,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這裡你將親力親為創建自己的經紀公司,從挑選練習生開始,一手打造你夢想中的男團女團,在造星運動的過程中,將他們變成風靡全世界的愛豆。

在這過程中當然少不了簽訂合約、專業培訓、創立粉絲團拉抬聲勢、舉辦演唱會、粉絲見面會 … 等等豐富的內容,逐步讓你一手創立的男團或女團成為宇宙第一天團。

group1

group2 group3
group4 group5

group6

小編速評 : 以造星運動為主題,畫面可愛,一手培養你最強的男團女團 !

  • 應用名稱:偶像天團養成記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