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生活】增加效率的跨平台工作術

plat

現代人除了電腦以外,手機也是不在辦公室時用來記事、查看尋找資料、待辦事項、進度、聯絡公事的重要工具,下列的 App 除了手機可用外,也有電腦版,讓你隨時隨地無縫辦公,實現效率倍增的跨平台工作術。

plat

strike1

《 Strike 》是一款限免中的文字編輯器,原價 US$ 9.99,支援 Markdown 語法與 iCloud 同步功能,因此使用者可跨平台使用 ( iOS 與 Mac ),它亦具有製作表格與大綱、插入圖表、照片… 等功能。而完成的檔案也可以 TXT、RTF、HTML、PDF、Markdown 的形式匯出。

strike2 strike3
  • 應用名稱:Strike
  • 下載位置 : iOSMac
  • 價格:原價 US$ 9.99 ( 目前限免中 )

plat1

現代人講究團隊工作,因此多人協作、檔案共享傳訊息討論就成了工作中的必備流程,而《 Quip 》這款具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 的文字處理器軟體就能夠滿足上述的需求,透過它用戶可從任意設備,包括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上在多個平台 ( iOS、Android、PC、Mac ) 上創建文檔、插入照片、電子表格、待辦清單或從 Dropbox、Evernote、Google 導入檔案,並將文檔和訊息組合到一個聊天式的更新「 線程 」,輕鬆便可完成分享和即時協作,而且所有功能皆可在離線操作,在連網時同步更新。

plat2 plat3
  • 應用名稱:Quip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MacAndroid桌面版
  • 價格 : 免費

microsoft1

喜愛用待辦事項處理軟體來讓自己別忘記重要事項或讓工作更有效率,而這款微軟官方出品的待辦事項清單軟體《 Microsoft To-Do 》就能讓你更輕鬆,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只要利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就能使用,藉由待辦清單去幫助使用者來輕鬆計劃每一天。

無論是工作計劃、個人生活或家庭學習,本作的「 我的一天 」和「 建議 」功能讓你能每天更專注地完成最重要的事情。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同步功能,不限制只能在手機 App 上使用,它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10 和免安裝軟體即可使用的電腦版網頁間無縫同步,讓你隨時隨地檢閱與管理所有待辦事項。

plat4 plat5

notebook1

《 Notebook 》是一款介面設計很精美,且支援多種用途使用的內外兼具筆記軟體,本作曾榮獲 App Store 2016 年度最佳應用與 Google Play Store 2017 年度最佳應用。使用者可以在 App 內分組建立好多本封面精美的筆記本,並在每本筆記本內增加記事,而這些記事在 App 內又稱為記事卡,依照不同的用途,亦有多種記事卡的類別可使用。

文件卡可以附加檔案,諸如 PDF、Word 檔案 … 等等,整體簡潔又美觀無廣告的繁體中文介面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不申請帳號的話,可以立即在本機使用此筆記軟體,如果有帳號的話,還可以實現不同設備間的同步功能。

notebook2 notebook3
  • 應用名稱:Notebook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MacWindows
  • 價格 : 免費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