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礡完結!《Star Wars: Episode IX 》前導預告亮相!

Star Wars Episode IX 6

今日 Star Wars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電影「Star Wars」系列第九集的前導預告影像。而在公開前導預告的同時,本集的副標題也正式揭露,第九集的電影名稱定為《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Episode IX 6

但在這部前導預告的最後,出現了令人驚訝的轉折,首先是路克天行者說道:「我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從沒有人會真正死去。」接著竟然傳出了系列作中最大反派「西斯大帝」希夫白卜庭的笑聲,教人不寒而慄。

《Star Wars: Episode IX 》前導預告

Star Wars Episode IX 5

Star Wars Episode IX 4

Star Wars Episode IX 3

Star Wars Episode IX 2

Star Wars Episode IX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