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 FCC 文件!小米手機 5G 版有望在美國開售?

mix3 02

近年,中國手機要進入美國市場可謂不容易,當中華、中興推出的產品更被禁止採購,因此美國消費者很難購買得到。不過,小米看來終於能突破封鎖,因為從一份 FCC 文件顯示,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機已通過 FCC RF 測試了。型號為 M1810E5GG,而根據早前 WiFi Alliance 發給小米的 Wi-Fi 認證顯示,此型號為 小米 MIX 3 5G 版。當然,拿到 FCC 文件不一定會開賣,但沒有 FCC 就一定不行。

mix3 05

fcc
▲ FCC 文件顯示型號為 M1810E5GG。

wifi
▲ WiFi Alliance 發給小米的 Wi-Fi 認證顯示 M1810E5GG 為小米 MIX3 5G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