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用戶權益!Apple 於訂閱項目額外增設一道防線!

iPhone

晚近 Apple 發現有些不肖開發者會利用標示不清的提示訊息,來誘導使用者進行付費訂閱,藉此獲利。而 Apple 在今年 1 月更新了 App Store 的規則,現在則是又再增設一道防線,就是為了避免使用者不小心意外訂閱而產生糾紛。

iPhone

上週開始,有網友發現 Apple 在訂閱處理階段增加了一個確認按鈕,使用者透過 Touch ID 或 Face ID 進行認證之後,必須要額外進行確認才能夠進行訂閱。確認訂閱的視窗中寫道:

若您未在訂閱期結束的至少一天前至「設定」取消訂閱,該訂閱將進行更新。

Confr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