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TV!下一版 macOS 將會加入更多媒體應用程式!

Music

在上個月,Apple 正式宣布《TV》應用程式將會在 Mac 上登場,而這也令人好奇,是否有其他的媒體應用程式會從 iTunes 中分離,變成獨立的應用。現在國外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宣稱他找到了證據可以證明 Apple 正在為 macOS 開發全新的《音樂》、《Podcasts》應用程式,甚至連新的《書籍》應用程式都可能會有。

Music

雖然該名開發者不願於現在公開他所找到的證據,但外媒 9to5Mac 的編輯卻為這項消息的真實性背書。他甚至貼出了《Podcasts》和《TV》的應用程式圖示,證實其所言不假。

podcasts tv mac 1

據其消息來源指出,新的《書籍》應用將會加入側邊欄位,並且使用者可以透過標題欄中的不同標籤來進入書庫、書店、有聲書店等。書庫中,側邊欄位會顯示使用者的書籍、有聲書和 PDF 等檔案;macOS 的《音樂》、《Podcasts》、《TV》等應用則是會利用 Marzipan 軟體開發工具來實現。

但是在下一個大改版的 macOS 中,iTunes 仍會繼續存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