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一機同時開 2 個 WhatsApp!免轉美國 iTunes!

5b12fc05752107e4cd86a6fc15d4c8e6

一直以來,人們也覺得 iPhone XS Max /XR 有雙卡雙待也無所用,原因是 iOS 無支援雙開(同時開兩個 WhatsApp)。近日,WhatsApp for Business iOS 版終於上架(在本地也上架),那就是說只要安裝多一套 Business 版便可以同時一機操控兩個 WhatsApp 帳號了!

5b12fc05752107e4cd86a6fc15d4c8e6

WhatsApp for Business 版

首先用戶要下載 WhatsApp for Business 版本,早前只限美國 App Store 下載,但今天已對本地開放。

whatsapp business

whatsapp 1

WhatsApp for iOS 雙開設定方法

  1. 安裝 WhatsApp for Business 版後,啟動該 App 進行設定。
    whatsapp 2
  2. 預設會使用你手機裡的 WhatsApp 號碼作為 Business Account 之用,這時我們用該手機號碼,要改為你第二個手機號碼。
    whatsapp 5
  3. 填上第二個手機的號碼。
    whatsapp 6
  4. 收到 SMS 後填上即可。
    whatsapp 9
  5. 設定名字即可使用。
    whatsapp 12

沒有雙卡雙待也可用

如果你沒有 iPhone XS Max/XR,只要你將現時 iPhone 換成第二張 SIM,便可拿到 WhatsApp 的 SMS 驗證碼。

dualsims

簡單測試

如何才能測試?最簡單用 WhatsApp 直接發個訊息給自己的第二電話號碼即可。相信大家也會收到吧?

whatsapp 15

whatsapp 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