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HUAWEI P30 PRO!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正式發佈!

OPPO Reno

早前 HUAWEI P30 PRO 發佈,以 10 倍變焦作賣點。OPPO 今天正式推出 OPPO Reno 系列手機,分別有標準版及 10 倍變焦版,前者使用 Snapdragon 710 後者使用 Snapdragon 855。而 10 倍變焦版實力更可跟 P30 Pro 較量!

OPPO Reno

鏡頭沒有突出來

OPPO Reno 的背部鏡頭位置有一面 3D 玻璃,因此鏡頭不會突出來。提供 4 種色彩可選,分別是極夜黑、霧海綠、薄霧粉及星雲紫。玻璃下的顏色表層做了磨砂處理,效果獨特。

Reno cam

螢幕改進

OPPO Reno 十倍變焦版本,螢幕使用 6.6 吋 AMOLED ,配第 6 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更有過濾螢幕藍光功能,並使用新型發光材料,完整覆蓋 DCI-P3 色域。此外,它的功耗優化 8%﹐更為省電。內置光感螢幕指紋技術,指紋解鎖速度提升 28%。

創新的側旋升降設計

此機最獨特的就是採用側旋升降結構,將前置鏡頭、閃燈、聽筒、後置閃光燈全部收藏於其中。這設計若每天使用 100 次的話,可連續使用 5 年以上,足夠有 20 萬次使用。為了防止手機跌在地時對鏡頭造成損壞,OPPO Reno 有跌落保護機制,當偵測到手機下跌時自動收起。

reno top2

Reno top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攝影是今次 OPPO 的重點,它提供 3 攝,分別是 4800 萬像主鏡頭,使用 SONY IMX 586 感光元件、1300 萬像潛望式長焦距鏡、800 萬像超廣角鏡。而透過混合式技術,可實現 16-160mm 的焦距,同時為了免用腳架也可以 10 倍變焦拍攝,手機設有雙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及三重對焦功能。

zoom03 zoom02 zoom01

巨型電池

電池方面,10 倍變焦版容量為 4065mAh,使用全新 VOOC 3.0 充電技術,快 23.8% 之餘更能邊玩遊戲邊快充,手機不發熱而性能不受限制。

售價 3,999 人民幣起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6GB + 128GB 售價為 3,999 人民幣,而 6GB + 256 GB 版為 4,499人民幣,至於 8GB + 256 GB 版則為 4,799 人民幣。5 月起正式發貨。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