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消息指今年蘋果將推 5 款新 iPhone!

iphone11

來自日本 Blog Macotakara 的消息,今年蘋果可能會推出 5 款新 iPhone,除了原本 iPhone XR、iPhone XS 及 XS Max 後繼機外,更會有 2 款特別配上 3 攝鏡頭、OLED 螢幕及 USB-C 端口的高階版本。

iphone11

比 XS/XS Max 略厚

這兩款型號的新 iPhone 會較其餘 3 款略厚,6.1 吋 OLED 3 攝版比 XS 厚 0.15mm,但後置攝影鏡頭突出部份就會較現時減少 0.5mm,因此整體厚度增加 0.1mm。至於,6.5 吋 OLED 3 攝版,機身會較現時 XS Max 厚 0.4mm,而後置攝影鏡頭突出部份就會較現時減少 0.25mm,整體厚度增加 0.2mm。

3 鏡只限特別版

由於 iPhone 有意在現有的 3 款 iPhone 加插 2 款高階特別版 ,而 3 鏡頭只限在高階版出現,三鏡比現時雙鏡多了超廣角鏡及 ToF 深度攝像金鏡,能提升 AR 及人像攝影效果。

iphone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