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NFC 功能解封!英政府:今年內可讀取護照安全資料

iPhone X 7

英國政府近日透露,Apple 將會拓展 iPhone 的近距離無線通訊 (NFC) 功能。過去該功能在 iPhone 上一直受到限制,使英國政府的《EU Exit》應用程式僅能在 Android 手機上使用,然而他們表示在今年內,iPhone 也可以透過 NFC 來讀取護照內的安全資料。

iPhone X 7

《EU Exit》是一款能透過護照或身分證裡的晶片來確認居民身分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掃描後將資訊存入應用程式中。在英國脫歐之後,歐盟的市民可以透過身分認證來繼續在英國居住。

英國內政大臣 Sajid Javid 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確認 Apple 將會讓他們的裝置在今年內能夠使用檢查身分文件的應用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