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告訴你!無須等「安全移除」訊息出現已可拔掉 USB 了!

2019 04 08 image 3

相信,對 Windows 用戶來說,要拔掉 USB 隨身碟前,總是要按「缷載」再等「安全移除」訊息才能將把 USB 裝置拔掉。不過,近日 Microsoft 已更新網上支援文章,指從 Windows 10 Build 1809 版本開始,用戶已不用再等「安全移除」訊息出現就可拔掉 USB 了!

2019 04 08 image 3

Windows 10 Build 1809 預設使用「快速移除」功能,這方法會讓裝置保持在準備好要移除在任何時候儲存作業。用戶可以移除裝置,而不需要使用「安全地移除硬體」程序。不過,若要這麼做,Windows 無法快取磁碟寫入作業,這可能會降低系統效能。大家也要留意,若進行寫入的操作時,突然拔掉 USB 是會有機會發生故障的!

15058 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