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顯示人們對新 App 的興致已不如以往!

App Store 1

你有沒有發現,最近你下載新 App 的次數越來越少,即使常常打開 App Store,也往往空手而歸。根據 Elon Musk 的說法,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應用程式已經被建造出來,網路上最需要被解決的問題已經解決了。而 Hulu 的首席技術長 Eric Feng 則以數據證明這樣的說法,因為人們對於新 App 的興致已經不如以往。

App Store 1

Eric Feng 提出兩種數據。第一,在 2014 年要想躍上前 30 熱門應用程式,和今日想要躍上前 30 熱門應用程式的門檻相同,大約都需要每週獲得 23 萬的下載次數。

其次,在 2014 年,平均前 30 名的應用程式大約可在架上持續存在約 625 天。時至今日,平均前 30 名的應用程式則可以在架上存在約 1,853 天,即 5 年之久。顯示行動裝置應用程式的開發越來越穩定、成熟,也更不容易被使用者淘汰。

而當使用者在下載熱門應用程式的時候,他們也會傾向下載更成熟穩定的應用程式,而非嶄新的應用。且這樣的跡象也不僅止於 App Store,在 Google Play 上亦是如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