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罵髒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段曝光!

Avengers 10

今日國外復仇者聯盟 Twitter 曝光了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其中一部分片段,片段接續電影《驚奇隊長》片尾片段的劇情,地球上僅存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齊聚討論要用薩諾斯手上的寶石來拯救死去的人們……

Avengers 10

在討論中,各個成員依然有不同的意見,美國隊長、驚奇隊長一聽到薩諾斯使用寶石的力量,知道寶石仍在他手上之後,就決定要去搶奪寶石將死去的人們救回。黑寡婦也認為:「對這房間外的人而言,我們有責任去做一次嘗試。」但是班納卻擔憂:「就算我們這麼做,我們怎麼能確定結局不會和上次一樣?」

驚奇隊長此時則跳出來說:「因為上一次我不在。」

此話一出,也使得團隊的關係愈趨緊張,但索爾的一句話則讓這股緊張平緩不少。最令人意外的是,向來對粗話無比在意的美國隊長,在這片段的最後竟語出驚人,想見他心中憤恨已是難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