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回應取消支援 AirPlay 的決定!背後有原因!

Netflix 上周正式取消了 iOS 平台的 AirPlay 功能支援,令很多 iOS 用戶也感到不滿,更猜測可能是因為 Apple 推出 TV App 而令到 Netflix 不快。今天,Netflix 向網站 AppleInsider 回應取消 AirPlay 的原因。

Netflix 表示他們希望所有用戶也可任何裝置有著最佳的使用體驗。現時,蘋果已能在第三方裝置支援 AirPlay(包括一些電視或機頂盒),然而暫時卻沒有方法讓他們得知投射的裝置是那一種,究竟是 Apple TV 或是其他智能電視?因此 Netflix 決定中止 AirPlay 支援,從而保障收看的質素。

不過,Netflix 沒有說出「最佳體驗」是要怎樣才可達到,也沒有說為什麼不能分辨裝置就不可提供最佳體驗的原因。不過,問題也許是因為一些電視開始支援 AirPlay 2 所引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