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高品質氣象工具 App Clear Day 限免!

Clear Day 1

《Clear Day》是一款有著高品質的氣象工具 App,雖然此應用程式目前並不支援繁體中文,不過其簡約的介面以及實用的功能肯定讓你滿意。在《Clear Day》裡,你除了可以觀看到各種當地的氣象資訊之外,還有精美的天氣動畫可以讓你對當時天氣一目了然,但這只是《Clear Day》的冰山一角,其他功能保證能讓你大吃一驚。

Clear Day 1

《Clear Day》的底部介面分為三個部分,快速觀看、天氣、地圖,在快速觀看中,你可以新增世界上的各個城市,並且在同一個頁面中,藉由精美的天氣動畫,快速得知各地的天氣狀況。

在天氣選單裡,你可以藉由各種詳盡的天氣資訊,從最基本的溫度、降雨、濕度、風向、風速到未來一周的氣象預測都有。而在地圖頁面,你甚至可以藉由 3D 的世界地圖,來觀看各地的雲層以及溫度分布,提供給有特殊需求的用戶。

最後,如果用戶只求更快速地瀏覽天氣資訊,那麼《Clear Day》還有提供 widge 功能,讓你在通知選單中就可以取得最新的天氣資料。如此精美又實用的 App,你怎能錯過呢?

  • 應用名稱:Clear Day
  • 應用類別:天氣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