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iPhone 遊戲重磅回歸!《Rolando:至尊版》登場!

Rolando 1

在 iPhone 初次亮相後沒多久,有一部作品讓手機遊戲的趣味性達到了新的巔峰,就是 2008 年推出的《Rolando》。而現在 HandCircus 將這款大獲好評的作品重製,以「至尊版」的樣貌重新呈現給玩家。

Rolando 1

在《Rolando:至尊版》的故事裡,王國遭到了入侵,Rolando 正踏上勇敢的征程,將聖人從暗影生物的魔爪中解救出來。玩家要引導英勇無畏的 Rolando,幫助它們成功應對這個超級觸覺世界中到處可見的玩具、陷阱、謎題和好奇角色。

《Rolando:至尊版》宣傳影像

透過傾斜裝置,你可以讓 Rolando 在你的螢幕上滾動,並且以手指控制機關——用升降機讓它們上升,發射炸彈來清路,並用彈射器將它們拋過峽谷。多變的關卡搭配上可愛又逗趣的遊戲風格,讓人忍不住想要搬進來 Rolando 的世界一起冒險!

Rolando 2

Rolando 3

Rolando 4

Rolando 5

Rolando 11

  • 應用名稱:Rolando:至尊版
  •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 下載連結 (售價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