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玩上古卷軸!《The Elder Scrolls: Blades》免費上架!

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1

去年由 Bethesda 發表的行動裝置版上古卷軸遊戲《The Elder Scrolls: Blades》近日正式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架,然而目前僅限於美區玩家搶先體驗。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可以扮演不同種族的人物探索廣袤無邊的世界、潛入危機四伏的地下城、建造獨一無二的城鎮,並透過豐富的技能、裝備、道具選擇煉出自己的角色。

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1

除了精美的畫面,《The Elder Scrolls: Blades》也為了智慧型手機,在操作設計上提供不同的選項,玩家不僅可以將手機橫放雙手遊玩,還能夠直立手機單手玩,讓你在任何場合下都能夠進行冒險。

承襲上古卷軸系列的要素,本作的豐富程度可不輸其他家用主機遊戲,大量的任務、故事劇情將讓你目不暇給,敵人的種類繁多,你更得因應不同的敵人變換戰略。喜愛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想必能在這款作品中找到最大的樂趣。

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2

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3

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4

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5

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6

  • 應用名稱: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美國)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