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身心聽海去  原價 US$ 1.99《 Relax Ocean 》限免

ocean1

許多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去看海、聆聽大海的聲音,透過擁抱大自然的方式來讓自己放鬆,不過若你無暇做這件事,《 Relax Ocean 》是這款原價 US$1.99,以海洋之聲為主題的白噪音限免軟體,還是能幫助你舒展緊繃的心靈。

ocean1

它集結了 6 種海邊的聲音,且支援在背景程式播放,亦可設定播放時長,讓使用者充分透過廣闊無邊的海浪聲來達到舒心或冥想的功效。

ocean2 ocean3
ocean4 ocean5

ocean6
小編速評 : 壓力大想聽海又覺得海邊好冷嗎 ? 用它來療育一下吧 !

  • 應用名稱:Relax Ocean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