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取消 AirPlay 支援!iOS 用戶不能再直接投射節目到電視!

今天,Netflix 突然將原本一直支援的 AirPlay 功能從 iOS 版中抽走,用戶不能再透過 AirPlay 從 iOS 裝置將影片投射到電視螢幕。

而 Netflix 的官方文件指出,因技術限制所以 AirPlay 已不再支援。從 Netflix 官方技術支援網所見,教用戶從 iOS 將節目投射到電視的戶式中已找不到 AirPlay 選項,只有使用 Chromecast、Netflix 2nd Screen 或 HDMI 線選項可用。

其實 Netflix 最早於 2013 年已支援 AirPlay,但現在竟然停止再支援,那就是說即使有 Apple TV,用戶也必須用 Netflix tvOS 版本來看影片,不能再在 iOS 選取影片後再投射。

今年,蘋果跟很多電視或機頂盒公司合作,加入 AirPlay 2 支援,讓沒有 Apple TV 的用戶也可輕鬆將節目輸出電視收看。若 Netflix 不支援 AirPlay, 對 iOS 用戶來說會帶來不便。

netflix air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