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 2000 部山寨機去蘋果換取 1400 部真 iPhone!中國留學生面臨 20 年監禁!

applestore

美國俄勒岡州兩名中國留學生,竟然拿了 2000 部山寨 iPhone(每台僅值 30 美元)去蘋果維修,由於無法開機及維修,員工只好為他們更換 iPhone,結果竟成功換到 1,400 部真 iPhone,令蘋果損失近 90 萬美元。

AppleStoreinNY
蘋果事後發現原來是騙局,於是報警,警方將兩名中國留學生拘捕,美國聯邦政府近日控以詐騙罪,有可能面臨最多 20 年監禁。

兩名中國留學生與一名中國的合夥人將 2000 部山寨機拿去 Apple Store,二人共向蘋果提出 3,069 次維修申請,由於蘋果在美國的維修政策下,無法開機的 iPhone 多數情況也會直接以新機更換,因此二人成功騙取了 1,493 部新 iPhone,總值近 90 萬美元。不過,二人的律師對指控提出反對,因為二人收到手機時不知這是假的手機,送去蘋果維修時也未被告知這是假機,因此不認為是欺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