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閃限免 】爽感橫向爆打殭屍《 Dead Rain 》限免

dead1

由於這個世界感染了一種未知的病毒,並受到無休止雨的困擾,環境中滿布著受病毒感染的殭屍人群,可怕的是受感染的人們不單行為像僵屍,奇怪的樹木還從殭屍人的身體裡快速發育蔓延,而無休止雨更加速了他們的生長,在《 Dead Rain 》這款限免遊戲中,身為主人公的你在一邊逃跑之餘,還得肩負找尋女兒下落的使命,過程中要善用身上的各種裝備來自我防衛、打擊殭屍或開闢道路。

dead1

此外,還要不時幫裝備們進行升級,讓自己的力量更加強大,遊戲有四種難度,包括 : 簡單、普通、困難、地獄模式 ( 解鎖地獄模式須內購 ),適合等級不同的玩家來挑戰,操作感十分流暢,打擊殭屍的感覺亦相當爽快,喜歡橫版動作過關遊戲的朋友值得一試 !

dead5 dead6

dead2

dead3

dead4

小編速評 : 上次限免只有一天,喜歡爽感動作過關的遊戲要搶要快 !

  • 應用名稱:Dead Rain
  • 應用類別:橫向過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