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証 iPhone 充電線/充電器品質好幫手!充電速度測試 App 限免!

amperes

要多久才可充滿電?除了用什麼進行充電外,你的線材、充電器也是重點。要知你的 Lightning 線/充電器質素,透過這套名為 Amperes 安培的 App 就是好幫手。只要你的手機電池處於 90% 以下,這時進行充電即可運行測試,測試時間最長 10 分鐘,從而計算實際的充電率(多少,並得出一個分數,這樣你便可以比較不同線材/充電器的分別。

值得一提,如果要測試無線充電器,可進入設定內選相關項目。此外,它有一個實用小功能,就是當充電到一個水平時(例如 100%) 便會發出提示通知用戶。

amperes

300x0w 1 2 300x0w 2 2
300x0w 3 1 300x0w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