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Face ID、OLED 螢幕!低價版 iPhone XE 曝光!

iphone

iPhone XR 沒有取得成功,但 iPhone SE 後繼機的消息又再傳出。來自 PC Tablet 網站的報導,他們從接近印度富士康的消息來源中得知,蘋果打算推出名為 iPhone XE 的入門級手機,當中使用 4.8 吋 OLED 螢幕更設有 Face ID。

iphone

iPhone XE 將使用 A12 處理器及提供 1200 萬像素攝影鏡頭。機身使用鋁金屬製成,因此不會有無線充電。推出時間預計在 2019 年第三季,並在印度生產。售價方面可能大約在 600 美元至 800 美元之間,視乎容量而決定。當然,是否真的有這款手機?就要看看有沒有更多消息流出了。

 

iphone xe 2019 e155427313333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