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入水怎麼辨?教你用 Shortcuts 將水震出來!

iPhone X 7

現在的新 iPhone 已有抗水能力,不過我們真的將它弄濕了,總不能讓水長期殘留在機身,正常會用毛巾將水抺。不過,iPhone 的 Lightning 及 Spekaer 位置小孔的水又如何弄走呢?這次教大家用 Shortcuts 完成任務!

iPhone X 7

要將水弄出來,最簡單的方法是透過機身「振動」,不過一般情況下除非是有來電,不然 iPhone 沒可能持續地震動。

giphy

名為 Water Eject 的 Shortcuts 會持續令 iPhone 震動一段短時間,一般來說也可將 Lightning 或 Speaker 小孔的水震出來,值得大家收下來隨時使用。

1. 下載後執行 Shortcuts 安裝。
eject01

2. 進入 Shortcuts 找這個。
eject02

3. 啟動後手機會開始震動。
eject04

4. 完成後會以 Push 通知你。

eject03

  • Shortcuts 名稱:Water Eject
  •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