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 iOS 版本電池續航力測試!iOS 12.2 表現亮眼卻不是最佳!

iPhone Battery

每一次的 iOS 版本更新,都會有使用者覺得電池續航力有所改變,國外 YouTuber「iAppleBytes」於是做了一個測試,將 4 台已更換過電池的 iPhone 6s 分別安裝 iOS 10.3.3、iOS 11.4.1、iOS 12.2 和 iOS 12.3 Beta 1,看看它們到底誰的電池續航力擁有最佳表現。

iPhone Battery

iAppleBytes 一共做了兩次測試,一次是透過 Geekbench 測試;另一次則是用 YouTube 影片播放來測試。結果顯示 iOS 12.3 Beta 1 的電池續航力最差,但由於是 Beta 版本,有這樣的表現也是無可厚非。

而 iOS 12.2 則略勝 iOS 11.4.1。但最誇張的是 iOS 10.3.3,其電池續航力時間遠勝於其他的 iOS 版本,在 Geekbench 測試中,該版本比 iOS 12.2 的續航力要長了 2 小時 12 分;YouTube 影片測試中則比 iOS 12.2 長逾 1 小時。

各 iOS 版本電池續航力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