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iPad Air 2019!電池容量顯著提升!

ipadair3 3

iFixit 今天對 iPad Air 2019 進行拆解,這款 10.5 吋平板使用 A12 處理器,性能大增,跟 iPad Pro 有很多相近之處。外觀上 iPad Air 沒有「突出」的相機鏡頭,而內部方面有點像 iPad Pro 2017,雙電池容量為 30.8Wh 比 2014 年的 iPad Air 2 所用的 27.6Wh 電池有明顯的提升。至於記憶體容量則為 3GB。

螢幕方,跟 iPad Pro 最大分別就是沒有 120Hz Promotion 顯示,有 2 個揚聲器比 iPad Pro 的 4 個為少。維修容易度方面,只取得 2 分(10 分滿),那就很難自己維修。

ipadair3 3

ipadair3 2

ipadair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