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被陌生人拉進群組!WhatsApp 「反被加入群組」功能登場!

whatsapp main

不少 WhatsApp 用戶也收過一些陌生人強行加你進入一些群組(主要是廣告)。由於 WhatsApp 是以電話號碼作為帳戶號碼,對方只要有你的電話號碼便可加入進群組。一些電腦程式更以隨機方式將大量 WhatsApp 用戶加進廣告群組。

whatsapp main

為了封鎖這情況出現,WhatsApp 終於推出「反被加入群組」功能。用戶只要到 WhatsApp 的設定,再選私隱,當中有新的「群組」選項,用戶可選定誰可加你進群組,分別是「任何人」、「通訊錄內的人」或「沒有人」。用戶只要「通訊錄內的人」即可防止陌生人隨意拉你進群。

若沒有在你通訊錄的人想加你進群組,對方先要發一個訊息給你,內含一個邀請連結,用戶可在 72 小時內決定是否要加入。現時 WhatsApp 開始分批向用戶開放此功能,預計數周內全球用戶也可使用。

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