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分析師:iPhone 無法在 2020 年推出 5G 版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相信沒有人會預計 2019 年可以推出 5G 版 iPhone,坊間預期蘋果將會在 2020 年推出 iPhone 5G 版本。不過,瑞銀(UBS) 分析員 Timothy Arcuri 發表研究報告,蘋果無法在 2020 年推出 5G 版 iPhone 的機會正在上升。

未能推出 5G 版 iPhone 的主要原因是受制於 5G Modem 供應。由於蘋果跟高通關係惡化,暫時只能用 Intel Modem。可惜 Intel 表示 5G Modem 要今年才完成,然而瑞銀認為 Intel 未必能夠在限制內完成合符蘋果要求的 5G Modem,這意味著 2020 年會也未必能推出支援 5G 版的 iPhone。

雖然「聯發科」也可生產 5G Modem,但由於其效能不能夠達蘋果的要求,估計不太可能採用,至於 Samsung 的 5G Modem 相信也不會採用,原因是蘋果不想依靠主要對手。

不過,由於現時 iPhone XS/XS Max 的 OLED 螢幕也是由 Samsung 獨家提供元件,所以 UBS 的說法令人質疑。若蘋果 2020 年不能推出 5G iPhone, 將會令 iPhone 處於不利的形勢。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